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供电公司加强电网巡查维护 确保人民群众收听收看冬奥会盛况
发表时间:2022-01-18 18:17:5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幕在即。为确保人民群众能够实时收听收看奥运赛况,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崇左供电公司近期积极组织人员加强电网巡查维护工作,保证冬奥会期间电力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8日电(卢卓景)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幕在即。为确保人民群众能够实时收听收看奥运赛况,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崇左供电公司近期积极组织人员加强电网巡查维护工作,保证冬奥会期间电力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

  崇左供电公司共产党服务队进村入户开展电力隐患排查。 卢卓景 摄

  针对辖区用电状况和用电需求密集的情况,崇左供电公司精心部署,科学调度,全力做好奥运会期间电力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工作。从1月中旬开始,该公司已派出40多人次对29条输电线路、32条配电线路开展了隐患排查工作;对重点线路,重点区段特巡测温。目前,已完成广西广电网络崇左分公司、广西广播电视南宁二四三台莫妮山电视差转台等重点线路的巡查及消缺工作,确保电网零缺陷运行。

  崇左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深入用户家中开展用电服务。 卢卓景 摄

  同时,崇左供电公司科学调度,严格落实各项保电措施,把电力供应不足给居民带来的影响减少到最低程度;建立24小时值班制度,所有保供电人员通讯设备全天保持畅通状态,抢修人员全程待命,保证紧急状况的迅速处理,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收听收看冬奥会盛况。(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