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玉林市首个村级禁毒工作站揭牌
发表时间:2022-01-19 10:18:0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全面提升农村地区毒品问题治理水平,近日,玉林市首个村级禁毒工作站在玉州区城西街道林村揭牌成立。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9日电(曾维栋 黎勇)为全面提升农村地区毒品问题治理水平,近日,玉林市首个村级禁毒工作站在玉州区城西街道林村揭牌成立。

  一直以来,玉州警方始终保持对毒品问题零容忍,坚持依法严打方针不动摇,近年来在林村破获多起毒品犯罪案件,抓获了一批涉毒嫌疑人。尽管经过多年高压打击、严厉整治,林村毒情形势仍不容乐观。为着重解决林村存在的突出毒品问题,助力平安乡村建设,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在玉州区委、区政府和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历经半年的筹建,林村禁毒工作站正式揭牌成立。

  林村禁毒工作站是玉林市首个村级禁毒工作站,它将街道工作人员、禁毒社工、公安机关的力量下沉到村,通过发动群众、巡逻盘查、现场检测、上门见面核查等工作措施,实现对林村社会面吸毒人员的有效管控和对贩毒活动的根本遏制。(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