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宁明县那堪镇:“疫”路同行 返乡大学生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2-01-19 10:26:2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宁明县那堪镇团委倡议下,该镇已有50多名返乡大学生报名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其中12名返乡大学生志愿者正在参与到疫情防控卡点守卡、网格化管理等防疫工作中,为筑牢那堪镇疫情防控防线贡献青春和力量。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9日电(黄玮瑜 左天平 黄绍苏)“你好,请扫码登记!”近日,广西崇左市宁明县那堪镇那钱村返乡大学生陆春花、陆伟兰、黄小欢、陆干春四人积极响应镇政府和村委会号召,主动请缨加入到在圩疫情防控检查站工作中,成为该镇返乡大学生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先行者”。

  当大家问起当志愿者的原因,她们笑着回答:“趁着寒假空闲时间为家乡防疫工作服务,既为防疫工作贡献了自己一份力量,又增加了人生阅历,何乐而不为呢?”

  为了让志愿者们顺利“上岗”,那堪镇还对返乡大学生进行了岗前培训。培训之后,她们身着志愿者统一服装,随同疫情防控检查站值班人员一起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边看边学,很快就适应并熟悉了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

  据了解,近日,在那堪镇团委倡议下,该镇已有50多名返乡大学生报名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其中12名返乡大学生志愿者正在参与到疫情防控卡点守卡、网格化管理等防疫工作中,为筑牢那堪镇疫情防控防线贡献青春和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