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龙胜凉坪村:少数民族同胞欢庆红福鼓楼落成
发表时间:2022-01-19 10:44: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乐江镇凉坪村锣鼓喧天、鞭炮齐鸣、歌舞翩翩,该村少数民族同胞欢聚一堂,欢庆红福鼓楼落成。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9日电(秦文婕 罗宁飞)近日,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乐江镇凉坪村锣鼓喧天、鞭炮齐鸣、歌舞翩翩,该村少数民族同胞欢聚一堂,欢庆红福鼓楼落成。

  活动中,少数民族同胞的脸上绽放出愉悦幸福的笑容,欢快地跳着整齐有力的舞步,精彩演绎《欢迎你到侗乡来》《多嘎琵琶颂党恩》《中国全家福》《侗族多耶》等民族歌舞,引起现场观众一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整场洋溢着喜庆热闹的气氛。

  据了解,在自治区卫健委、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和乐江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村民们的齐心协力下,红福鼓楼历时一个月投入使用,不仅为群众提供休闲娱乐、集众议事等活动场所,更为当地党员群众接受红色文化教育,追忆长征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提供现场教学服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