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民航中南管理局局长马兵一行赴广西调研指导春运保障工作
发表时间:2022-01-19 15:03:0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2年春运于1月17日拉开序幕。近日,民航中南管理局局长马兵一行赴民航广西空管分局调研指导春运空管保障工作。

  图为调研现场。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9日电(朱茂东 余洋)2022年春运于1月17日拉开序幕。近日,民航中南管理局局长马兵一行赴民航广西空管分局调研指导春运空管保障工作。

  马兵深入塔台管制室一线运行现场,详细了解了广西空管分局春运保障方案、保障队伍现状及今年春运的流量特点。

  他指出,春运保障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是新年伊始必须切实抓好的民生大事,广西空管分局要充分发挥空管在民航运行体系的中枢作用,为提升空域的安全顺畅、促进中南地区民航高质量发展贡献空管智慧和空管力量。

  马兵强调,安全始终是民航的生命线,保障安全就是最大的讲政治,广西空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要紧紧围绕“安全为先、服务至上、保障有力”的总体要求,持续深入排查和整治安全隐患,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细化运行机制,全力做好春运期间的空管保障工作,为旅客的顺利出行提供优质的空中交通管制服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