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宁明山间执勤点给援边队员送生日祝福
发表时间:2022-01-21 12:55: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18日晚,峙浪边境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休息中,翻阅手机时发现一条朋友圈的生日祝福内容,得知梧州市局援边工作队员刘建宇今日生日,该所执勤人员随即巡逻至该同志执勤现场峙浪坤招临时管控点(通爱店方向),给刘建宇送去一个简单生日的惊喜。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1日电(劳昌 曹昆)近期,根据宁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划分疫情管控区的要求,峙浪边境派出所民辅警、梧州市局援助峙浪工作队员,不分昼夜24小时开展管控工作,要求管控区村民群众“人不出区、禁止聚集”,维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警方供图

警方供图

  1月18日晚,峙浪边境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休息中,翻阅手机时发现一条朋友圈的生日祝福内容,得知梧州市局援边工作队员刘建宇今日生日,该所执勤人员随即巡逻至该同志执勤现场峙浪坤招临时管控点(通爱店方向),给刘建宇送去一个简单生日的惊喜。

警方供图

警方供图

  该所执勤人员用车上的保障物资奶牛面包作为“生日蛋糕”,用打火机作为“生日蜡烛”,用一次性筷子作为“切蛋糕的刀”,在执勤现场给刘建宇过了一次简单而又温馨的生日仪式。

  作为第二批援边队员,刘建宇已在峙浪边境工作近3个月,他动情说道:“这是我的最难忘的一次生日,我会一如既往的干好巡逻、守卡的工作,守好了边境,就是守好自己在内地的家人。”

  据悉,峙浪坤招临时管控点(通爱店方向)作为一个临时增设卡点,目前尚未通电,卡点上的执勤人员照明、取暖主要用手电、火炭,条件相对艰苦,但卡点上的执勤人员没有一个退缩的,写照了“疫情不退、我们不退”的铮铮誓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