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贵港警方开展治安大清查保春节保冬奥会平安
发表时间:2022-01-22 14:08:0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贵港市市公安局近日在全市开展集中清查整治行动,吹响了保春节保冬奥会平安稳定的号角。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2日电(叶小燕)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贵港市市公安局近日在全市开展集中清查整治行动,吹响了保春节保冬奥会平安稳定的号角。

贵港警方供图

  贵港警方供图

  此次行动,开展“黄赌毒”、涉酒驾人员专项整治。对容易滋生“黄赌毒”等丑恶现象的歌舞娱乐、洗浴按摩、发廊、旅馆业、出租屋等重点场所,容易滋生黑恶势力、犯罪分子藏身落脚的中小旅馆、出租屋、民宿等重点部位,及车站、码头等周边小区“黑旅馆”进行全面、彻底清查等。

贵港警方供图

  贵港警方供图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1557人次、警车341辆次,检查出租屋334间/栋,清查流动人口673人,盘查可疑人员207人次,盘查车辆1092辆,查处交通行为134起。检查娱乐场所122家,责令整改8家;检查宾馆252家,责令整改4家;检查网吧69家,责令整改1家;检查其他场所243家。

  贵港警方在此次行动中破获刑事案件2起,打掉3人以上团伙2起13人,查处治安案件26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307人,其中在逃人员1人,涉嫌抢劫嫌疑人1人、涉嫌盗窃嫌疑人9人,涉毒人员2人,涉黄赌嫌疑人186人。查扣非法烟花爆竹260多件。

贵港警方供图

  贵港警方供图

  此次行动,取得了明显战果,有力地净化社会风气,确保春节及冬奥会举办期间,贵港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