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州车站团委开展暖冬行动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2-01-22 14:08:4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春运期间,柳州车站团委联合柳州机辆公司团委,特邀“刘三姐·映梅”服务台主人翁唐映梅、全国道德模范李建珍来到现场,岗位服务、“立标打样”,并开展“青春暖冬行,温暖回家路”暖冬行动座谈会,凝聚思想共识,全力以赴做好春运志愿服务工作。

张艺霖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2日电(张艺霖)春运期间,柳州车站团委联合柳州机辆公司团委,特邀“刘三姐·映梅”服务台主人翁唐映梅、全国道德模范李建珍来到现场,岗位服务、“立标打样”,并开展“青春暖冬行,温暖回家路”暖冬行动座谈会,凝聚思想共识,全力以赴做好春运志愿服务工作。

  座谈会上,唐映梅从多年服务旅客的经验出发,阐述热情服务旅客的意义,“虽然如今铁路很多工作都电子化了,但服务旅客中人性化的关怀是机器怎么都无法替代的。”唐映梅说。

  李建珍志愿服务已有数十年,面对有需要的人她总是主动走上前去,“嘴勤、脚勤、手勤”,李建珍用质朴的话语和扎实的行动感染着后辈。

  随后,柳州车站“首战”春运的“00后”客运员龙泽飞表达了对即将到来的春运的奋战信心,柳州机辆公司青工也讲述了在服务春运旅客中总结的心得感受,柳州车站“青橙”志愿者回顾了参与志愿服务的“初心”。

  “爱心满满、一腔真诚”,这是柳州车站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严群力关于服务旅客的总结,希望服务在传承中不断发展提高。柳州车站工会主席、关工委主任唐朝晖号召青工和青年志愿者们树立向上向善的进取心、平凡岗位上实现梦想的事业心和持之以恒为人民服务的责任心,有效提振了精神士气。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