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邕宁区:深化结对帮扶 助力乡村教育
发表时间:2022-01-23 17:42:5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南宁哈罗礼德学校师生及家长代表团一行10人到邕宁区那楼镇河浪小学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为河浪小学送上精美的图书、文具以及慰问金4000多元。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3日电(黄享升 管少华)近日,南宁哈罗礼德学校师生及家长代表团一行10人到邕宁区那楼镇河浪小学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为河浪小学送上精美的图书、文具以及慰问金4000多元。

  当天,代表团参观了学校的图书阅览室、音乐室、电脑室及班级教室,深入了解该校的学习环境,并在教室里和师生们开展座谈会。哈罗礼德学校给河浪小学的同学们送上自己亲手做的“福”字灯笼、花束、松果拼的仙鹤等,河浪小学同学们真诚的手语操《请听我说谢谢你》将活动推上高潮。

  据悉,南宁哈罗礼德学校将与河浪小学长期结对帮扶共建,助力乡村教育振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