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水口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优质服务中国重汽获赠锦旗
发表时间:2022-01-27 11:42: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十分感谢水口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对我司出口通关业务的大力支持,在疫情期间为我司提供了优质、高效的通关服务。”近日,中国重汽集团国际有限公司代表将一面印有“国门忠诚卫士,企业坚强后盾”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6日电(符越 范羽)“十分感谢水口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对我司出口通关业务的大力支持,在疫情期间为我司提供了优质、高效的通关服务。”近日,中国重汽集团国际有限公司代表将一面印有“国门忠诚卫士,企业坚强后盾”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

 

 
图为公司代表将锦旗送到民警手中。范羽 摄

 

  据了解,越南是中国重汽集团国际有限公司布局及深耕的重点市场。近年来,该公司重卡产品在越南的年出口量连续突破5000辆,2021年下半年,由于疫情原因,给该公司出口越南车辆的交付工作带来巨大的影响。友谊关口岸因疫情防控需要,每天通关的车辆远达不到客户需求(约1500辆),若2021年年底无法按要求实现该批车辆出口交付,该公司将面临严重的合同违约和国有资产损失风险。广西水口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在得知具体情况后,积极出谋划策,联合龙州县政府、水口海关等职能部门特事特办。虽然水口口岸近10年间未有新车通关,但在龙州驻地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该站在按要求做好防疫工作同时,紧急调整勤务排班,加班加点验放车辆,为该公司顺利通关交付了新车720多辆,有效避免了该公司贸易违约风险及国有资产损失。

  一直以来,该站始终能够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不怕困难,热情服务,主动帮扶,为企业生存发展提供了帮助,获得了该公司的衷心感谢。(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