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工务段进行南宁站道岔换轨作业
发表时间:2022-01-27 15:39:3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保障春运期间线路质量稳定,1月26日,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南宁工务段利用列车停运的“天窗点”,对南宁站内69号道岔钢轨进行更换,进一步提升了线路设备安全指数,为春运安全提供坚强保障。

图为轨道车指导司机覃东英正在进行吊轨作业。韦刚  摄

图为轨道车指导司机覃东英正在进行吊轨作业。韦刚 摄

图为作业人员正在安装夹板。韦刚  摄

图为作业人员正在安装夹板。韦刚 摄

图为作业人员正在安装夹板。韦刚  摄

图为作业人员正在安装夹板。韦刚 摄

图为作业人员进行吊轨作业。韦刚  摄

图为作业人员进行吊轨作业。韦刚 摄

图为作业人员进行锯轨作业。韦刚  摄

图为作业人员进行锯轨作业。韦刚 摄

  为保障春运期间线路质量稳定,1月26日,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南宁工务段利用列车停运的“天窗点”,对南宁站内69号道岔钢轨进行更换,进一步提升了线路设备安全指数,为春运安全提供坚强保障。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