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扶绥供电局全面加强春节前防外破工作
发表时间:2022-01-27 16:02:4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确保辖区内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电力供应可靠,让当地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南方电网广西崇左扶绥供电局渠黎供电所近期组织工作人员开展春节前重要线路巡视及防外破相关工作。

崇左扶绥供电局工作人员为电杆安装防撞墩。韦善志 摄

崇左扶绥供电局工作人员为电杆安装防撞墩。韦善志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7日电(韦善志)为确保辖区内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电力供应可靠,让当地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南方电网广西崇左扶绥供电局渠黎供电所近期组织工作人员开展春节前重要线路巡视及防外破相关工作。

  随着返乡过年的人越来越多,渠黎镇街道及乡村道路来往车辆也随之增加。而渠黎镇原有的老旧道路不断被拓宽,原来在路边的一些电线杆成了“路中杆”和“路边杆”。车辆驾驶人员在车来车往的道路中容易撞到电杆,不仅给供电企业造成经济损失,还对群众的生命安全造成威胁。

  为切实加强电力设施的保护,有效防止车辆撞击电杆事件的发生,渠黎供电所在年前便实地核查“路中杆”和“路边杆”的位置,精心筹划方案,大力组织营业班人员为辖区内部分位于路边的高、低压线路电杆安装防撞墩,目前已完成安装电杆防撞墩20余处。该所近期还将继续为公路边及人员密集等危险区域内的电杆安装防撞墩,坚持把防外破工作做实做细。

  渠黎供电所工作人员在安装电杆防撞墩的同时,还向周边群众宣传电力设施保护知识,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使他们从思想上认识到电力设施保护的重要性,增强老百姓的护电观念。(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