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兴业县2022年一季度重大项目开竣工实现“开门红”
发表时间:2022-01-27 22:12:0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年来,兴业县委、县政府突出强工业兴产业战略方针,围绕打造钙基新材料产业示范区、“两湾”健康食品供应示范区目标,深入实施工业振兴三年行动,加快引进一批强链延链补链项目,着力壮大健康食品、新材料、精细化工三大主导产业,加快培育林产加工、轻工制品添加剂、农产品深加工三大轻工产业,打造主导产业和轻工业“3+3”产业集群,取得了明显成效。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7日电(何凌宇 何雯雯 梁舒澜)“开局就开跑,起步就冲刺。”近日,广西玉林市兴业县举行2022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擂响新一年高质量发展项目建设战鼓。

  此次集中开竣工的重大项目共6个,总投资7.83亿元。其中,新开工项目3个,包括兴业县嘉沃生态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粮食深加工产业项目、广西誉美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冷链物流及农产品加工二期项目、广西兴业长松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塑料再生资源综合利用生态产业基地项目;竣工项目3个,包括天力体育有限公司体育用品生产二期建设项目、华富食品有限公司禽畜屠宰深加工及冷链物流建设项目、兴业县食品总公司县屠宰中心项目。

  这批项目的开竣工,将进一步优化兴业县的产业结构,为该县轻工产业发展注入新动力、新活力;也将给兴业经济发展带来新的增长点,为该县工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近年来,兴业县委、县政府突出强工业兴产业战略方针,围绕打造钙基新材料产业示范区、“两湾”健康食品供应示范区目标,深入实施工业振兴三年行动,加快引进一批强链延链补链项目,着力壮大健康食品、新材料、精细化工三大主导产业,加快培育林产加工、轻工制品添加剂、农产品深加工三大轻工产业,打造主导产业和轻工业“3+3”产业集群,取得了明显成效。(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