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来宾公安2022年“新春送福”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22-01-27 22:42:1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来宾市公安局2022年“新春送福”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金秀瑶族自治县金秀镇荣兴社区举行,市县两级公安机关挥毫泼墨,向瑶族同胞送上了新年的美好祝福。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7日电(莫崇贵 卢芳回)银鼠辞岁寒风尽,白虎迎春喜气来。近日,来宾市公安局2022年“新春送福”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金秀瑶族自治县金秀镇荣兴社区举行,市县两级公安机关挥毫泼墨,向瑶族同胞送上了新年的美好祝福。

  “喜气洋洋伴福来,财源滚滚随春到”,活动现场喜庆热烈,闻讯而来的瑶族群众络绎不绝,大家满怀希冀地挑选出喜爱的内容交给民警书法家挥笔,各种书体神韵俱佳,一幅幅墨香浓郁、饱含寓意的大红春联和喜庆的“福”字跃然而生。

  据了解,组织公安书法家进村入户开展新春送春联活动是市公安局党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文化惠民的一项重要举措, 这是来宾市公安局连续第11年组织开展此项活动。启动仪式后,公安书法家将分赴到各县(市)区开展系列活动,让老百姓真正享受到县两级公安机关民的公安文化的实惠。

  金秀镇荣兴社党委书记、居委主任刘耀徽表示,“在这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公安局到我们荣兴社区开展迎春接福送春联活动,我代表辖区的居民对你们表示感谢,祝大家新年快乐 虎年吉祥。”

  社区居民陶奶奶说,“你们公安写的春联太好了,我很喜欢,感谢公安局带给我们的祝福。”

  墨香暖民心,和谐警民情,当天共书写赠送春联和“福”字200余副,活动构建了警民互动交流的桥梁与纽带,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打牢了公安队伍的群众基础,提高了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