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巴马全力保障新春佳节“电力十足”
发表时间:2022-01-28 11:04:1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确保春节期间群众安全可靠用电,连日来,广西新电力巴马供电公司未雨绸缪、全力备战春节保供电工作。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8日电(凌吉荣 班华席)春节临近,随着外出返乡人员陆续增多和愈发寒冷的天气,河池市巴马瑶族自治县城乡居民使用空调、取暖器等大功率电器的频率与日俱增。为确保春节期间群众安全可靠用电,连日来,广西新电力巴马供电公司未雨绸缪、全力备战春节保供电工作。

  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巴马供电公司一是密切关注电网负荷变化,周密编排电网运行方式,确保电网科学调度,提前做好党政部门、电视台、医院、自来水厂、重要景区、城乡居民和重要产业项目等主要负荷的用电应急预案。二是进行安全大检查,对配网线路、设备进行全面隐患排查。对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排查不留死角,整改不留后患”。同时梳理整理迎峰度夏期间出现的过载过负荷的线路和设备,对其加强监视并通知相关单位进行特巡。针对偏远乡镇可能出现冰冻灾害等情况,该公司还制定各类应急预案,全面落实抢修队伍、应急物资及交通后勤保障措施,确保在应急情况下迅速出动。

  截至1月26日,保供电各类岗位工作人员已全部就位,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开展。巴马供电公司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将严格按计划开展春节保供电工作,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