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南溪山医院向离退休老同志送上新春慰问
发表时间:2022-01-29 10:59:1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6日至2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慰问团队,兵分四路到病房、养老院、家中走访慰问16户离休干部和部分退休职工,向老同志致以新春问候。

  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宇军(右)和纪委书记喻泽军(左)看望慰问老同志。医院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9日电(郭烨泷 杨实可)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6日至2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领导班子带领党办、宣传统战科、离退休职工各党支部书记们组成慰问团队,兵分四路到病房、养老院、家中走访慰问16户离休干部和部分退休职工,向老同志致以新春问候。

  院领导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存在困难,并为老同志送去春联、福字等书法作品以及慰问金。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超群(左三)看望慰问老同志。医院供图

  交谈过程中,院领导还向他们介绍了医院2021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转达了医院党委的深切慰问和诚挚祝福,并对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医院工作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恳请他们继续发挥自身经验优势,积极为医院新的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医院党委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老同志的退休生活,欢迎他们常回医院走一走、看一看。

  副院长刘慧华(左二)、副院长柳宏林(右二)看望慰问老同志。医院供图

  一年以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关爱退休职工工作紧密结合,推出一系列“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通过设立离退休职工党员学习活动室及健康服务点,极大方便了老同志的学习娱乐和健康咨询,受到离退休同志的广泛赞誉。

  下一阶段,医院党委将继续做好离退休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工作,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的独特优势,为医院的发展注入更强大的动力。(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