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象山区举办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暨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2-01-29 11:11:4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26日,2022年广西桂林市象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之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暨“我们的节日•春节”志愿服务活动举行,象山区的科技、文化、卫生工作者带着美好的心愿,深入基层,为广大群众带来一场丰富的精神文化活动。

精彩的文艺表演。李怡慧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9日电(李怡慧 李佳利 张旭)1月26日,2022年广西桂林市象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之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暨“我们的节日•春节”志愿服务活动举行,象山区的科技、文化、卫生工作者带着美好的心愿,深入基层,为广大群众带来一场丰富的精神文化活动。

  象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蒋海燕,区政协副主席谢东出席活动,二塘乡、各街道,区机关各部门和辖区各类志愿服务队参加本次活动,为广大市民朋友送来新春精神食粮。

书法家为群众送福。李怡慧 摄

  蒋海燕在活动上致辞时说,“三下乡”活动旨在激发农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追求文明进步的巨大动能,为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希望广大居民朋友们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并衷心祝愿大家新春大吉,万事如意。

消防员向群众普及灭火器使用知识。李怡慧 摄

  活动当天举行了文艺演出、法规政策及各类知识宣传、慰问困难家庭、赠送书画春联、义诊咨询、游园等一系列活动,在寒冷的冬日为市民群众送上新春祝福,共同迎接新年到来。(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