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龙州警地联合开展迎新春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1-29 14:43:0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龙州边境管理大队叫堪、罗回边境检查站联合水口中心收费站近日联合开展“红色土地守初心 党徽熠熠显担当”迎新春主题党日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9日电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龙州边境管理大队叫堪、罗回边境检查站联合水口中心收费站近日联合开展“红色土地守初心 党徽熠熠显担当”迎新春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主题活动合影 广西边境警方供图

  图为主题活动合影 广西边境警方供图

  活动中,全体人员参观了水口中心收费站文化墙和荣誉室,收费站工作人员给民警带来了“服务礼仪”专题讲座,讲座内容丰富、事例生动,讲解内容贴近民警生活和岗位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赢得了参会民警和收费员的一致好评。

图为观看文化墙 广西边境警方供图

  图为观看文化墙 广西边境警方供图

  活动还组织观看了红色教育短视频,各单位派出党员代表结合工作岗位实际开展座谈交流和朗诵比赛。激情的发言和慷慨激昂的诵读,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再现了革命前辈对党、对国家的高尚情怀和对革命事业的无私追求,让大家真切地领略到了革命先烈矢志不渝的初心。

  活动最后还开展了包粽子、包饺子和挂灯笼等活动,让广大民警、职工切身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和家的温暖。

图为挂灯笼现场 广西边境警方供图

图为挂灯笼现场 广西边境警方供图

  警地支部负责人表示,以联合党日的形式为党员学习教育找到了新的实践路径,对于引导广大党员锤炼党性、坚定信心,凝聚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