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覃塘区:乡村旅游热 文化体验新
发表时间:2022-02-03 16:18:1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春节到,乡村旅游热。2月1日大年初一,记者来到贵港市覃塘区荷美覃塘·湖美四季田园综合体现场看到,彩旗飘飘、舞蹈绚丽、醒狮表演惟妙惟肖、前来游玩的游客络绎不绝……现场一派热闹的新春乡村旅游景象。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3日电(韦东保)春节到,乡村旅游热。2月1日大年初一,记者来到贵港市覃塘区荷美覃塘·湖美四季田园综合体现场看到,彩旗飘飘、舞蹈绚丽、醒狮表演惟妙惟肖、前来游玩的游客络绎不绝……现场一派热闹的新春乡村旅游景象。

  荷美覃塘·湖美四季项目以做工业的办法做农业,是循环农业、创新农业、智慧农业、高效农业、体验农业为一体的现代休闲农业综合体,实现一二三产业高度融合。项目坚持“以农带旅,以旅兴农”的战略方针,依托基地良好的荷美覃塘景区,立足覃塘文化特色,以生态旅游和大众休闲娱乐为核心功能,打造融参与性、观赏性、娱乐性、趣味性、主题性于一体的现代科技田园观光旅游综合体,项目致力树立“科技田园的展示橱窗”,提升“魅力覃塘的发展动能”,打造“生态旅游的品牌标杆”,造福贵港人民,打造广西乃至全国的现代休闲农业典范。

  据了解,覃塘区为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围绕乡村旅游,推出丰富活动和优质服务,进一步满足游客需求、挖掘市场潜力,此次荷美覃塘·湖美四季新春游园体验游对外开放的景点主要有农业观光大棚、湖美动物园、游乐园、四季花海、稻草乐园、欢乐农场、荷美集市等,是春节期间旅游好去处。(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