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扶绥供电局春节期间抢修不停歇
发表时间:2022-02-03 20:29:0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1日大年初一晚,南方电网广西崇左扶绥供电局城关供电所值班员接到福苑小区用户的报修电话,称整栋楼无电,天气寒冷,无法取暖,孩子幼小,哭闹厉害,希望供电所人员尽快处理。

崇左扶绥供电局供电人员抢修设备。凌艺华 摄

崇左扶绥供电局供电人员抢修设备。凌艺华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3日电(凌艺华)2月1日大年初一晚,南方电网广西崇左扶绥供电局城关供电所值班员接到福苑小区用户的报修电话,称整栋楼无电,天气寒冷,无法取暖,孩子幼小,哭闹厉害,希望供电所人员尽快处理。

  故障就是命令。城关供电所负责人刘建强闻讯,第一时间安排值班抢修人员前往故障点勘察情况,一边关注现场勘察回传的信息,一边紧急协调人员到所集中前往故障现场。

  经过现场排查,城关供电所抢修人员确定本次故障点是配电柜的抽屉式开关所致,造成福苑小区11栋、13栋小区居民用电受到影响,属于物业自维资产范围。因电缆路径走向不清晰,修复难度非常大。而此时,受影响楼栋的居民们聚集在小区里,有询问的、有请求的、也有不理解的……都在焦急地等待着送电。

  虽然不属于崇左扶绥供电局资产管辖范围,但也绝不能让居民们在夜里挨饿受冻。城关供电所抢修人员连晚饭也来不及吃,分两组人马协调处置,一边做好解释和安抚工作,一边积极配合下一步抢修安排,在最短时间内为小区居民恢复了供电。(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