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靖西市2月7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发表时间:2022-02-07 10:03:09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提示:记者从百色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了解到,截至2月6日16时,本轮疫情累计有确诊病例43例,其中德保县37例、右江区2例、田阳区1例、隆林县1例、靖西市2例。

  记者从百色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了解到,截至2月6日16时,本轮疫情累计有确诊病例43例,其中德保县37例、右江区2例、田阳区1例、隆林县1例、靖西市2例。靖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2022年2月6日发布通告,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势,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和保障靖西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靖西市定于2月7日08:00—18:00开展全市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时间、范围

  2022年2月7日08:00—18:00在全市范围(含19个乡镇)内同步开展。

  二、 有关要求

  (一)请广大群众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等身份证明到指定地点进行检测。请大家戴好口罩有序排队,不扎堆、不交谈,主动出示健康码,与他人保持1米距离,积极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指引。

  (二)对在规定时间内不参加全员核酸检测的相关人员、不听从指挥或扰乱秩序的人员,将按照上级要求进行健康码赋黄码管理,限制活动范围。

  (三)打完疫苗要间隔48小时后才能进行核酸采样。

  (四)请大家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为了您和全市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积极配合检测工作,确保高效完成。

  (总台记者 廖汨 刘畅 何柏霖)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