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移动迅速做好百色疫情防控应急通信保障工作
发表时间:2022-02-07 13:04:3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针对百色市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广西移动启动应急保障预案,主动配合当地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百色移动技术人员正在为玉林市红十字会医院驰援的移动方舱医院测试网络信号。黄斌 摄

百色移动技术人员正在为玉林市红十字会医院驰援的移动方舱医院测试网络信号。黄斌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7日电(申蓓 唐文蔚)针对百色市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广西移动启动应急保障预案,主动配合当地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月5日,广西移动要求下属百色移动所有党团员于当天提前返岗,并组织保障队伍和应急通信车,火速驰援德保都安乡的核酸检测工作,重点保障德保县、田阳区、右江区、隆林县大规模核酸检测场地信号畅通。同时,百色移动还主动保障地方政府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调度云视讯会议,7x24小时进行专线监控,确保指挥调度畅通。

百色移动技术人员正在为现场核酸检测工作提供网络保障服务。覃峰 摄

百色移动技术人员正在为现场核酸检测工作提供网络保障服务。覃峰 摄

  截至2月7日上午11时,百色移动累计出动保障人员214人,保障车辆47台次,先后保障政府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调度云视讯会议3次,通过10086官方平台向百色德保县、靖西市、平果市、田阳区、田东县、凌云县辖区客户发送疫情防控公益短信累计157.13万条。

  目前,德保县、田阳区、右江区、隆林县基站运行正常,监控指标平稳。(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