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来宾公安:“你安心戍边,我陪你奶奶过节”
发表时间:2022-02-07 16:43:3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大年三十,来宾市公安局来宾华侨管理区分局领导率侨胞警务室民警(辅警)到新侨小区走访侨胞“光荣之家”,陪戍边战士何深翔的奶奶一起过除夕。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7日电(莫崇贵)“奶奶节日快乐,深翔在部队服役守祖国边疆,今天我们来陪你过节,祝你节日快乐……”大年三十,来宾市公安局来宾华侨管理区分局领导率侨胞警务室民警(辅警)到新侨小区走访侨胞“光荣之家”,陪戍边战士何深翔的奶奶一起过除夕。

  “奶奶新年快乐,我们来看望您啦!”许建英是何深翔的奶奶,同时也是是归侨侨眷,何深翔在去年毕业后,经过来华分局和兴宾区武装部、来华街道和湘桂纸业等相关部门的支持、帮助下,2021年光荣入伍。目前在部队服役,无法回家过年。

 

 

 

  “何深翔去当兵之前,我们向他承诺,我们一定尽力照顾好他的奶奶,让他安心服役。”来华分局侨胞警务室民警甄欣说,“因为之前社区民警工作调动,按照工作安排,我要接好这根接力棒。”

  打扫卫生、张贴春联,大家开始忙碌起来,不一会就把家里打扮得喜气洋洋。看到大家过来陪自己过年,欢喜的笑容始终溢于许建英奶奶的脸上,孙子何深翔无法回家陪伴,奶奶的愁绪也被笑声冲淡了许多。

  慰问组领导随后与许奶奶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许奶奶的生活、身体和家庭情况,希望许奶奶一如既往地积极支持部队和国防建设,让何深翔安心服役,同时也叮嘱警务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多关心多走访,让现役军人及军人家属感受到军警民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来宾市公安局华侨管理区分局侨胞警务室一直以来把军人及其家属的冷暖挂在心头,积极为军属排忧解难,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每一名军人家中,积极营造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下一步,来华分局将不断强化措施,坚持以民为中心,推行更多优质便民利民举措,提供服务水平,切实将“侨胞警务室打造成为侨胞之家”举措走深走实。

  来华街道办武装部、中国移动来宾分公司及广西来宾湘桂纸业有限公司领导参加慰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