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德保全城路口交通信号灯已经调成红灯
发表时间:2022-02-08 10:47:29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据“德保交通360”微信公众号消息,德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2月8日发布通告称,根据《百色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全员居家隔离的通告》要求,目前全城路口交通信号灯已经调成红灯。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德保交通360”微信公众号消息,德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2月8日发布通告称,根据《百色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全员居家隔离的通告》要求,目前全城路口交通信号灯已经调成红灯,除保障防疫、医疗服务、城市运行、值班执勤、保供人员、外卖配送员、志愿者等人员可正常通行外,所有不遵守通告要求不居家隔离,自驾车辆出行的一律视为闯红灯。以上人员因工作需要通行造成闯红灯的,可持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作违法撤销处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