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中国银行“惠如愿”普惠金融行动助力保千岗、护万家
发表时间:2022-02-08 11:11:2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中国银行将持续践行国有大行的担当和使命,以“惠至千岗、惠达万家”为行动目标,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服务国家战略,普惠百姓民生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8日电(吕晓捷 唐昊)虎年春节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就业、保民生的相关工作要求,中国银行推出“惠如愿•千岗万家”普惠金融行动计划,配备“惠如愿”品牌线上线下一体化授信产品,全力满足企业、个人等经营主体的不同金融服务需求,缓解企业“用工难、用工贵”问题,助力普惠客户虎年如愿。

  来宾市某园林公司主要负责市内景观设计、施工、养护等工程,临近春节,为确保市政项目景观工程正常施工,需在此时增加园林绿化工人劳务费,方能保持公司20人以上的运营规模。此时因人工成本较平时支出较大,公司同时面临资金周转压力。公司负责人了解到中国银行推出了“惠如愿•千岗万家”普惠金融活动,来到中行网点进一步咨询。

中国银行广西分行供图

  中国银行在了解公司经营情况和资金用途后,指导客户申请“中银企E贷•银税贷”线上产品,并于申请日成功向企业授信额度200万元,贷款可享受“桂惠贷”贴息政策,为公司缓解在疫情反弹、春节假期和冬奥盛会的特殊时期 “用工难、用工贵”问题的同时,也进一步降低了企业的融资成本。

  玉林某劳务公司主要在县域从事建筑工程劳务分包服务,有着一支超百人的农民工工人队伍。春节临近,为保证乡村振兴建设工程项目正常推进,同时做好公司农民工节日慰问,公司计划正常发放工资及年终奖励的同时还专门采购一批年货作为农民工福利,由于工程款未能及时收回,公司此时资金暂时紧缺。

中国银行广西分行供图

  中国银行通过走访客户了解情况后,指导客户申请“中银企E贷•银税贷”线上产品,并于申请日成功向企业授信额度50万元,为企业解决农民工工资发放问题。在为企业上门办理业务的同时,中国银行准备了春节礼品向农民工进行慰问,助力农民工过上舒心年。

  中国银行将持续践行国有大行的担当和使命,以“惠至千岗、惠达万家”为行动目标,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服务国家战略,普惠百姓民生。(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