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都安县要求餐饮单位原则上禁止堂食 不得承接集体性聚餐活动
发表时间:2022-02-09 10:56:09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提示:广西都安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今天发布通告称,鉴于百色市德保县、田阳区等5个县(区、市)报告新冠病毒阳性病例,新型冠状病毒已在百色市出现从病例到次密切接触者的跨县传播,都安县整体防控形势十分严峻。

  广西都安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今天发布通告称,鉴于百色市德保县、田阳区等5个县(区、市)报告新冠病毒阳性病例,新型冠状病毒已在百色市出现从病例到次密切接触者的跨县传播,都安县整体防控形势十分严峻。

  经都安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县域(城区、乡镇府所在地、景区景点)范围内的烧烤摊、夜宵店、早餐店、粉店、火锅店等餐饮单位,自本通告印发之日起至百色市本轮疫情结束,倡导外卖配送服务,原则上不允许堂食。各类餐饮店应引导顾客使用电话订餐、网络订餐,推荐外卖配送服务,开展线上下单、线下“无接触”配送。对进店就餐顾客,店家要引导佩戴口罩、查“四码”、测体温,落实防控措施。各餐饮单位在疫情防控期间,未经许可不得承接各类宴席、集体性聚餐活动。(总台记者 许大为)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