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田林县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
发表时间:2022-02-09 11:57:1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7日,鉴于全市疫情形势严峻,为防止疫情输入蔓延,田林县开展了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各部门各单位快速行动,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党员先锋队等齐上阵,同心协力筑牢疫情防线。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8日电(龙家合 甘盛宏 文俊锋)2月7日,鉴于全市疫情形势严峻,为防止疫情输入蔓延,田林县开展了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各部门各单位快速行动,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党员先锋队等齐上阵,同心协力筑牢疫情防线。

 

 
图为核酸检测现场。文俊锋 摄

 

  在各个核酸检测点,居民们佩戴口罩,扫码排队,有序待检。检测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党员先锋队等分工协作,积极参与核酸检测工作,时刻提醒居民提前准备好健康码,有序的引导居民进行检测。同时,志愿者及巡逻队还对街区群众进行宣传,引导居民群众选择到就近点进行核酸检测,提醒居民群众,非必要不出门,尽量居家隔离,出门戴好口罩,并做好个人防护等。

  据了解,截至2月7日13时,全县核酸检测已累计完成采样4585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