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百色建立82个医疗机构发热门诊 规范发热病人管理
发表时间:2022-02-10 10:08:29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提示:记者从今天(9日)举行的广西百色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百色市调集大量的采样人员和检测力量,在疫情发生地的封控区、管控区和防范区组织开展大范围、高频率的全员核酸检测,高密度地进行病例主动筛查。

  记者从今天(9日)举行的广西百色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百色市调集大量的采样人员和检测力量,在疫情发生地的封控区、管控区和防范区组织开展大范围、高频率的全员核酸检测,高密度地进行病例主动筛查。

  目前,百色市已经建成了医疗机构规范发热门诊82个、乡镇卫生院疫情监测哨点诊室128个,并加强预检和发热门诊排查,规范发热病人管理,禁止村级卫生室和个体诊所私自接诊发热病人,在疫情发生地禁售止咳、退烧类药品。此外,还建立完善发热病人发现报告、规范转诊机制,按“早报告”要求,坚持做到“逢阳必报”,严禁出现瞒报、漏报、迟报问题。(总台记者 许大为 王洁 廖汨 刘畅 何柏霖 岑通 李阳阳)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