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关于对南宁市吴圩国际机场范围内设置交通管理严管道路及交通管理严管区域的通告
发表时间:2022-02-10 12:15: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切实规范南宁市吴圩国际机场范围内道路及接送客平台等社会车辆通行区域的交通秩序,打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全面提升南宁市文明、有序的城市空港形象,现将南宁市吴圩国际机场范围内交通流量较大、易发生拥堵或乱象的主要道路及区域为交通秩序管理严管道路和严管区域

  关于对南宁市吴圩国际机场范围内设置交通管理严管道路及交通管理严管区域的通告

  为切实规范南宁市吴圩国际机场范围内道路及接送客平台等社会车辆通行区域的交通秩序,打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全面提升南宁市文明、有序的城市空港形象,现将南宁市吴圩国际机场范围内交通流量较大、易发生拥堵或乱象的主要道路及区域为交通秩序管理严管道路和严管区域,现具体通告如下:

  一、具体严管道路:

  机场大道、空港北一路、凤巢北路、空港北一巷、空港北二巷、空港北三巷和空港北四巷;

  二、严管区域:

  T2航站楼出发平台;

  三、严管时段:

  每天6:00至次日1:00;

  四、涉及严管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一)机动车、非机动车违反交通信号灯、交通标志、交通标线通行的。

  (二)机动车在道路上或人行道上违法停放、侵占人行横道或黄色网格线停放的;

  (三)机动车行经人行横道不按规定减速或停车礼让的。

  五、具体严管措施:

  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条例》和《广西壮族自治区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通过现场查纠和智能交通设备抓拍等方式,严查严管。

  请广大道路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积极倡导文明交通行为,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共同创造畅通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

  特此通告

  南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2年2月8日

 

 

来源:南宁交警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