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电信首批抗疫物资送达百色
发表时间:2022-02-11 12:31:0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9日,正值百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中国电信广西公司紧急筹措的防护服、通信保障设备等首批防疫抗疫物资送达百色市,助力百色市新冠疫情防疫工作开展。

  2月9日,正值百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中国电信广西公司紧急筹措的防护服、通信保障设备等首批防疫抗疫物资送达百色市,助力百色市新冠疫情防疫工作开展。

  在抗疫一线,通信支撑服务队伍必须冲锋在前,响应抗疫指挥机关和重点防疫单位的应急通信保障需求。突发的疫情使得中国电信百色分公司和各县分公司原来储备的防护服告急。中国电信广西公司快速响应,立即采购、调集300套防护服支援抗疫一线。

 

 
图为抗疫物资交接。

 

  打赢疫情防御战、阻击战,科技抗疫是关键。中国电信天翼云播不仅具备流动大喇叭基础功能,还能实时连接手机与广播联网达到一键控制全城联动或指定区域联动的效果,同时还能及时插播、更改发布的信息,在最短的时间内用最快的速度向群众播报防控注意事项,实现广播信息快速准确传达,为智慧抗疫提供新路径。中国电信广西公司在首批驰援的物资中,就包括1000套天翼云播设备。

  中国电信百色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石金吉表示,在中国电信广西公司党委的统筹安排下,百色分公司强化使命担当,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保障服务各项工作任务,务求在疫情“大考”中交出满意答卷。(黄云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