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黄福远率队深入基层一线督察检查疫情防控
发表时间:2022-02-11 14:02:1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9日,来宾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黄福远率队深入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情况。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11日电(韦玉伞)2月9日,来宾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黄福远率队深入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情况。

  按照自治区、市纪委监委《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提示》部署要求,来宾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与市公安局督察支队联合组成“组+局”疫情防控督导组,以实地查看、谈话了解、查阅资料、全程监督等工作方式,重点对进入来宾的各个高速出入口、国道和省道疫情防控卡口执勤点的警力配备和人员在岗值守情况、后勤保障、个人防护措施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同时,还详细了解了返岗复工人员健康码查验、体温检测、佩戴口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督导组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各级党委(党组)要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针对目前新冠疫情爆发的新情况,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不折不扣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同时,要强化各执勤点值班人员在岗值守并确保疫情信息及时报送,确保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顺利畅通。二要严格管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做好返岗复工人员,特别是百色地区人员进入我市的摸排工作,坚持落实好请示报告制度,调动发挥好基层力量,强化监督作用,打通疫情联防联控“最后一公里”。三要聚焦重点区域、关键环节做好社会面整体防控。要以属地责任为主、属事责任为重,细化分工,形成合力,做到重要交通路口管控不放松、重点人员管理不放松、重要应急准备不放松,确保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安全。 (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