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田林:疫情防控一线 志愿者筑起严密“红色防线”
发表时间:2022-02-11 14:09:5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自百色市疫情发生以来,在田林县疫情防控一线,总能看到鲜艳的“志愿红”。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11日电(文俊锋 蒙金山)战疫一线,“志愿红”一直在。协助核酸采样、积极服务群众,自百色市疫情发生以来,在田林县疫情防控一线,总能看到鲜艳的“志愿红”。

  “我是桂林理工大学的一名在校大学生,最近几天看到团县委招募志愿者参与防控工作的公告,我听到这个消息就来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希望通过自己的能力,参与防控宣传,引导大众为家乡作出一份贡献。”田林县志愿者韦雨辰说道。

  日前,共青团田林县委员会号召广大疫情防控志愿者在防疫中,筑起严密的“红色防线”。在团县委的号召部署下,来自全县各界人士的志愿者披上“志愿红”,参与到一线抗疫工作。

  “作为一名当代的大学生,我这次参加防疫抗议活动,是为了体现我们青年大学生对当下时事的责任与担当,以及响应百色市党委政府的号召,我们的工作主要是在超市引导群众扫码,还有维持现场的秩序。”田林县志愿者杨光宇说道。

  志愿者们犹如“满天星”闪耀在超市入口、核酸采样现场、街道现场、群众身边,彰显田林县志愿者的担当与责任,构筑起田林疫情防控的暖心防线。(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