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象州通报百色一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轨迹
发表时间:2022-02-12 16:37:36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提示:广西象州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2月11日发布通告,2月10日晚,该县接到来宾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转来《百色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联防联控组关于做好密接和次密接人员跟踪管理的协查函》,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人员覃某某在该县,象州县疾控中心立即对其开展流行病学调查。

  紧急提醒!广西象州通报百色一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轨迹

  广西象州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2月11日发布通告,2月10日晚,该县接到来宾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转来《百色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联防联控组关于做好密接和次密接人员跟踪管理的协查函》,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人员覃某某在该县,象州县疾控中心立即对其开展流行病学调查,覃某某在该县行程轨迹如下:

  2022年2月4日约10时从百色市德保县都安乡隆雅村自驾返回象州县马坪镇,途中在田阳服务区停留10分钟,约17时回到象州县马坪镇家中后未外出。

  2022年2月5日居家未外出。

 

  2022年2月6日10时前未外出,约10时与妻子自驾前往象州县城,中途无停留,未接触其他人。11:00至11:24在象州县三品元粉店(位于鼎丰城一楼)吃粉,吃完粉后自驾前往象州县人民医院,11:30至12:30在象州县人民医院采样室排队采样。17:30至17:53在象州县人民医院门诊楼一楼大厅停留,17:54离开医院返回家中后未外出。

  2022年2月7日上午落实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措施。

  请上述时间段相关场所内人员,及时向所在村委(社区)、所在单位报备,做好自我健康监测,配合做好相关隔离管控措施。如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总台记者 廖汨 刘畅 何柏霖)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