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扶绥供电局紧急抢修快速复电
发表时间:2022-02-13 17:59: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10日上午,天空还飘着蒙蒙细雨。崇左市扶绥县渠旧镇凤凰屯内,南方电网广西崇左扶绥供电局抢修人员正在紧张吊装一台变压器,紧急抢修为客户快速复电。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13日电(韦善志)2月10日上午,天空还飘着蒙蒙细雨。崇左市扶绥县渠旧镇凤凰屯内,南方电网广西崇左扶绥供电局抢修人员正在紧张吊装一台变压器,紧急抢修为客户快速复电。

布置抢修工作时再三强调安全。韦善志 摄

布置抢修工作时再三强调安全。韦善志 摄

  当天清晨,崇左扶绥供电局片区经理黄英向值班时接到一个报修电话。老党员黄英向立即前往现场勘查核实,发现凤凰屯台区变压器确有渗油现象。为防止渗油导致变压器烧坏继而引起大面积停电,黄英向立即启动应急抢修工作预案:一组党员协调物资部门,调运一台变压器及设备材料;另一组党员通过电话、微信群逐户告知用户停电原因及恢复送电时间,取得客户的理解。

新变压器人工卸车 。韦善志 摄

新变压器人工卸车 。韦善志 摄

  “报修不到一个小时,供电所就过来抢修了,还以为春节期间不会那么及时呢!”渠旧镇凤凰屯村民看到抢修人员在刺骨的冷风中奋力抢修,手已冻得通红干裂,非常感动。

  经过近3个多小时的努力,凤凰屯台区变压器更换顺利完成,共计76户居民恢复了供电。(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