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中建三局一公司援建百色防疫隔离点投入使用
发表时间:2022-02-13 18:08:4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11日下午17时,中建三局一公司广西百色抗疫援建队伍完成全部隔离点移交,该单位负责的四个隔离点1285间隔离病房开始陆续投入使用。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13日电(罗潇)2月11日下午17时,中建三局一公司广西百色抗疫援建队伍完成全部隔离点移交,该单位负责的四个隔离点1285间隔离病房开始陆续投入使用。

中建三局一公司百色抗疫援建队伍负责人对医护人员进行隔离点交底。罗潇  供图

中建三局一公司百色抗疫援建队伍负责人对医护人员进行隔离点交底。罗潇 供图

  接到改造建设百色靖西市隔离点的任务后,中建三局一公司立即组织80人的队伍奔赴靖西市,着手靖西市民族中学、靖西市职业技术学校、靖西市外国语实验学校、靖西民族高中共4个隔离点的改造。他们不舍昼夜,连续奋战,圆满完成1285间隔离病房的改造任务。

  当天晚上,中建三局一公司广西百色抗疫援建队伍现场负责人石勇在靖西市外国语实验学校对医护人员完成交底。医疗队对三区两通道的设计分隔方案表示赞同,认为其设计合理实用,能满足要求。

中建三局一公司顺利完成驰援百色改造建设隔离点任务。罗潇  供图

中建三局一公司顺利完成驰援百色改造建设隔离点任务。罗潇 供图

  凌晨0:10分,该隔离点开始接收隔离人员入住。

  “感谢中建三局的员工们,在疫情来势凶猛的时候挺身而出、积极响应、忘我工作、日夜加班,出色快速地完成了援助靖西市集中隔离点的改造建设任务。”百色靖西市住建局及卫健委对援建成果表示满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