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鹿寨共青团为赴粤“返岗务工”护航
发表时间:2022-02-13 20:05: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新年伊始,为保障农民工顺利返岗复工,共青团鹿寨县委员开展了“返岗务工”就业服务专车行动,提供“点对点、一站式”直达运输服务,安全有序将返岗农民工运送至岗位,保障疫情可防可控,确保用人单位和务工人员安心、放心。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13日电(林显琼)新年伊始,为保障农民工顺利返岗复工,共青团鹿寨县委员开展了“返岗务工”就业服务专车行动,提供“点对点、一站式”直达运输服务,安全有序将返岗农民工运送至岗位,保障疫情可防可控,确保用人单位和务工人员安心、放心。

林显琼 摄 

  2月11日,鹿寨县9个乡镇115名赴粤返岗务工人员陆续到达县艺术中心。为确保人员有序上车,专车顺利开行,团县委组织10余名青年志愿者开展暖心服务,在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配合工作人员开展签到、测量体温、维护秩序、搬运行李、引导登车。

  出发前,共青团志愿者为返岗人员安装国家反诈APP,构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安全防线。并发放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口罩等物资。同时,志愿者还向乘客们宣传疫情防控、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群众安全感、禁毒防艾、民族团结等知识,并发放相关宣传资料370多份。

林显琼 摄 

  现场一位即将赴粤的务工青年说,感谢国家的好政策,感谢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有了国家的关怀,在外务工也安心了。(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