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田林:“小喇叭”助力防控“声”入人心
发表时间:2022-02-15 00:16:4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配合广西百色市田林县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电信田林分公司履行责任,主动担当,在公司党委的指导和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除开展网络通讯保障外,充分运用信息化技术,为田林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多样化的保障支撑。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14日电(龙云 黄少鸿)为配合广西百色市田林县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电信田林分公司履行责任,主动担当,在公司党委的指导和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除开展网络通讯保障外,充分运用信息化技术,为田林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多样化的保障支撑。

  疫情期间,中国电信田林分公司通过天翼云播、视频彩铃、来电名片等形式,呼吁广大群众做好疫情防控,把疫情防控知识、防控措施等传达到群众中。

  “感谢政府联合中国电信在疫情严峻期间及时安装天翼云播,使得疫情情况得到有效宣传,让我及时了解防疫的重要性,提高自身防控意识。”听着社区内响亮的疫情防控广播声,县居民王骁向记者说道。

  面对复杂多变的疫情形势,田林县用好“大喇叭”,循环播放,持续发出“防疫声音”、不断提升群众的防疫意识,做到疫情防控宣传覆盖广、力度大。

  潞城瑶族乡丰厚村村支书兰义锋说“丰厚村安装了天翼大喇叭,对整个村的疫情防控工作起到了巨大的作用,村委可以及时的将疫情防控要求,(把)一律实行不进不出,车辆实行不上不下”等措施及时的宣传给群众,同时对丰厚村的各项宣传工作帮助很大,每个村民可以在第一时间内了解到村委发布的各项信息。”

  田林县充分发挥天翼云播传播速度快、机动灵活的优势,发布党和政府防疫政策、播放防控知识、报道全县疫情防控进展和措施,将疫情防控知识传到千家万户。

  “截至目前,中国电信田林分公司累计安装田林县乐里镇、潞城瑶族乡和利周瑶族乡共34套天翼大喇叭和三套智能音助,用于快速传播政府日常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通知,并免费提供智能外呼系统,防控短信群发视频彩铃及来电名片等业务助力田林疫情防控工作,相信在田林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顺利完成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取得抗疫的最终胜利。”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田林分公司总经理黄涛说道。(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