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公安厅慰问组看望慰问罗建波家属
发表时间:2022-02-15 00:55:3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1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慰问组专程来到来宾市,看望慰问因公牺牲民警罗建波的家属。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14日电(吴若谦)2月1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慰问组专程来到来宾市,看望慰问因公牺牲民警罗建波的家属。

  慰问中,慰问组代表公安厅党委对罗建波同志的因公牺牲表示了沉痛哀悼,并询问了家属目前家里的情况,送上慰问金。来宾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龙刚玉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对家属表示慰问。

  慰问组表示,罗建波是一位优秀的基层人民警察,是广西公安队伍的榜样,党委、政府以及整个公安系统不会忘记他为公安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家属能够坚强面对,保重身体,节哀顺变,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希望罗建波的小孩要努力学习,继承好父亲的遗志。慰问组还叮嘱随行人员要落实好从优待警各项措施,照顾好家属的生活,积极解决家属的实际困难,让家属充分感受到党委政府以及公安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来宾市公安局政治部、兴宾分局相关领导陪同慰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