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防城港强化餐饮行业疫情防控 暂停承办聚集性聚餐活动
发表时间:2022-02-16 10:31:31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提示:根据《防城港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令》(第5号)及防城港市防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疫情防控的有关工作要求。

  广西防城港市防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月15日发布通告,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为进一步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有效防止新冠肺炎疫情传播蔓延,根据《防城港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令》(第5号)及防城港市防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疫情防控的有关工作要求,现将餐饮行业疫情防控措施通告如下:

 

  一、坚决执行暂停承办大型会议、培训、宴席等聚集性聚餐活动规定。

  二、经营期间,安排人员对进店消费者落实扫码(三码联查)、测温、登记、戴口罩等措施,发现有体温≥37.3℃及行程卡或健康码异常(红码/黄码)的人员,应第一时间进行登记并立即上报村委(社区)和属地市场监督管理所。同时做好从业人员健康监测。

  三、配备消毒液及供手部消毒使用的酒精,每天定时对加工经营场所开展消杀工作。

  四、坚守安全距离,提供使用公勺公筷,保持用餐、取餐、结账时不扎堆、不聚集。合理布置经营区域消费者流动路线,必要时通过分流限流等措施控制最大入场人数。

  五、坚决确保冷链食品溯源安全。凡是采购使用冷链食品的餐饮服务提供者,应坚决执行冷链食品消毒溯源登记制度,坚决杜绝采购使用来历不明的冷链食品,特别是进口冷链食品,坚决确保冷链食品使用安全。

  (总台记者 廖汨 刘畅)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