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中建二局完成广西百色靖西445间隔离病房施工改造
发表时间:2022-02-16 16:28:4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11日,从进场至完工的20小时内,中建二局30名建设者分别完成百色市靖西二中疫情隔离观察点145间隔离病房和百色靖西一中疫情隔离观察点300间隔离病房的施工改造,标志着中建二局在百色市第二阶段援建的两个隔离点工程全面交付。

援建百色防疫隔离点施工团队合影。龙芳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16日电(龙芳 周天哲)2月11日,从进场至完工的20小时内,中建二局30名建设者分别完成百色市靖西二中疫情隔离观察点145间隔离病房和百色靖西一中疫情隔离观察点300间隔离病房的施工改造,标志着中建二局在百色市第二阶段援建的两个隔离点工程全面交付。

施工队伍正在对隔离点梁柱进行加固施工。周天哲 摄

  中建二局广西分公司通过超强的执行力,用时10小时施工完成了百色靖西四中疫情隔离观察场所105间隔离病房的施工改造任务,得到了百色市住建局、靖西市住建局的高度肯定,并接受委托继续援建靖西二中、一中疫情隔离观察场所“三区两通道”改造工程。

  2月10日中午,已经鏖战一夜的“二局逆行者”们经过短暂的休整,继续回到了战“疫”一线。“大家有了第一个隔离点项目的建设经验,施工团队对各项工序更为熟练了,起步就提速,争分夺秒,为疫情防控工作争取更多宝贵的时间。”项目施工员张文静说。至此,中建二局广西分公司已累计完成550间隔离病房改造任务。

施工团队正在安装隔离通道门。周天哲 摄

  据了解,靖西二中、一中疫情隔离观察点是中建二局广西分公司在百色援建的第二阶段防疫工程,目前已顺利完工。全体项目参建人员在百色期间将严格遵守防疫规定,按时进行场所消杀、体温登记,并配合地方组织施工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力求好事做好,不留隐患,并将随时待命,时刻准备接受战“疫”任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