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东兰法检两长进企业服务 助力旅游业发展
发表时间:2022-02-17 14:24: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研究帮助措施时,肖箫、秦义永就企业提出的具体困难和诉求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并提出了化解困难的方案和方法,希望企业要依据新发布民法典的相关规定,依法维护合法权益,为立足长远发展打下基础。他们还表示,将不断延伸司法服务职能,持续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维护企业利益。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17日电(覃源 岑福山)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帮助企业解困和合法权益维权,广西东兰县人民法院院长肖远忠、东兰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秦义永,来到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走访,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研究帮助企业辅助合法权益维权的具体措施。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董事长吴进枝,总经理南建陆介绍了公司进驻东兰七年进行旅游开发建设情况,肖远忠、秦义永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与企业负责人共同研究了帮助企业的维权具体方案和防范措施。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是东兰县的重点招商引资企业,已在东兰艰苦创业了七年多。目前与县政府签订的11个系列景区的开发项目,已有五个综合体项目获得立项建设并对外经营开放,长乐宫、红水河第一湾、香河漂流、红水河观光、坡豪旅游码头、隘洞御码头等6个景区项目已开始全面对外正式运营。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可喜的经济效益。

  在具体运作过程中,该公司在法院、检察院的帮助下,努力扭转不利局面。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在研究帮助措施时,肖远忠、秦义永就企业提出的具体困难和诉求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并提出了化解困难的方案和方法,希望企业要依据新发布民法典的相关规定,依法维护合法权益,为立足长远发展打下基础。他们还表示,将不断延伸司法服务职能,持续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维护企业利益。(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