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圆满完成2022年象山区春季征兵体检工作
发表时间:2022-02-17 19:55:0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16日上午8时,70多名适龄男青年前往广西壮族自治区溪山医院征兵体检站参加象山区征兵办公室组织开展的2022年春季征兵体检活动。

  2022年春季征兵体检活动在南溪山医院征兵体检站进行。医院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17日电(戚雅妍)2月16日上午8时,70多名适龄男青年前往广西壮族自治区溪山医院征兵体检站参加象山区征兵办公室组织开展的2022年春季征兵体检活动。

  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郑华河,区人武部部长朱本忠,区人武部副部长王智,区卫健局局长钟洁珍现场组织。随后,朱本忠部长强调,要进一步严格体检标准,严禁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要结合实际情况,扎实进行征兵体检工作,严格把好身体关、心理关、思想关,完成从增量到提质的转变。

现场查看征兵体检工作。医院供图

  在体检站,该医院的医护人员正在对参加征兵体检的青年进行包括采血、心电图、眼科、内科、外科、口腔科、耳鼻喉科等多个项目的统一体格检查。以确保体检过程中层层把关,优中选优。

  南溪山医院健康体检科主任李潮表示,该院历来对征兵体检工作高度重视,在过程中严格按照征兵体检规范的同时所有人落实防疫要求,对参与征兵体检的医护人员进行了全员专业培训以确保我院医务人员在防疫期间可以为征兵工作提供到位的保障。

  南溪山医院征兵体检站的医护人员正在为应征青年进行检查。医院供图

  据悉,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体检中心即将完成全面升级并于本年度投入使用。届时占地面积3200平方米,拥有数字式医用红外热像仪等智能化检测设备等先进仪器的桂北地区一流体检中心未来将在更好支持征兵体检工作同时为桂林市民健康保驾护航。(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