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武鸣区以“绣花功夫”造势 助力项目建设
发表时间:2022-02-19 16:20:1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17日,南宁市武鸣区专题召开“项目为王”宣传工作布置会,研究部署城区工业、农业、教育园区、高铁北站等重大项目宣传工作。这是今年武鸣区聚焦项目建设,召开的第4次专题宣传工作会议。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19日电(林荣美 方海仕 熊莉)2月17日,南宁市武鸣区专题召开“项目为王”宣传工作布置会,研究部署城区工业、农业、教育园区、高铁北站等重大项目宣传工作。这是今年武鸣区聚焦项目建设,召开的第4次专题宣传工作会议。

  南宁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如火如荼建设当中。梁挺 摄

  今年以来,武鸣区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紧紧围绕市委“1+3”重点任务和“五强”工作要求,按照城区“1346”工作思路,在城区高质量发展蓝图上频频“飞针走线”,一条条鼓舞人心的宣传标语,一篇篇催人奋进的新闻作品,为推动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了磅礴力量。南宁市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南宁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武鸣区新材料产业园(碳酸钙产业园)、林产品产业示范园、高铁北站等一批批重大项目铆足干劲开春领跑,奋力实现“开门红”。

  据了解,新春伊始,南宁市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开了市、县(市、区)、开发区党政主要领导和纪委书记(纪检监察组组长)电话号码,开通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直通车”,全市企业可直接拨打电话反映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根据市级统一部署,武鸣区也相应成立工作专班,并及时在城区直属媒体平台上推出《助企纾困出新招 南宁市开通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直通车”》等多篇报道,让企业和广大群众了解政府正在竭尽全力创造良好发展环境。

  南宁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如火如荼建设当中。梁挺 摄

  并在“武鸣云”多期刊发《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打造引领全区高质量发展核心增长极》专题报道,从优化人文环境、政务环境、服务环境等不同方面,报道武鸣优化发展环境的经验做法,及武鸣区抓好疫情防控、社会稳定、城市安全和乡村振兴“四件大事”的亮点成效,进一步坚定企业和项目业主在武鸣的发展信心。

  为进一步鼓舞全城区干群士气,凝聚合力落实好“政策为大、项目为王、环境为本、创新为要”工作要求,武鸣区专门召集发改、自然资源、经信、投促、交运、农业农村、林业等相关部门熟悉业务的领导和城区重大项目负责人成立项目宣传工作专班,专题研究宣传思路,统一策划主题、统一报道部署、统一组织采访、统一编发稿件,以音、视、图、文的全媒体形式进行发布,并积极向区、市新闻媒体推送武鸣区重大项目新闻稿件,力争电视有影、网络有图、报纸有文,推出《武鸣区快马加鞭抓项目 夯实基础促发展》等稿件,生动报道了武鸣狠抓项目建设助推经济发展的亮眼成绩。

  同时,武鸣区宣传部门还牵头组织城区各镇、各单位充分利用大型户外广告牌、跨路天桥、公交候车厅、项目驻地、LED电子屏等社会媒体,通过宣传标语、宣传海报等形式,广泛宣传市委“1+3”重点任务、“五强”工作要求及城区“1346”工作思路精神。共设置宣传标语1386条次,张贴宣传海报157幅,以“铺天盖地”之势,全力营造“人人关心项目建设、齐心助力经济发展”的浓厚氛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