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扶绥供电局圆满完成冬奥会期间保供电任务
发表时间:2022-02-22 16:07:3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20日晚,为期16天的北京冬奥会顺利闭幕,南方电网广西崇左扶绥供电局也圆满完成冬奥会期间保供电任务。

崇左扶绥供电局工作人员在核心保障时段重要保供电场所现场值守。陆荣善 摄

崇左扶绥供电局工作人员在核心保障时段重要保供电场所现场值守。陆荣善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2日电(陆荣善) 2月20日晚,为期16天的北京冬奥会顺利闭幕,南方电网广西崇左扶绥供电局也圆满完成冬奥会期间保供电任务。

  北京冬奥会举行期间,崇左扶绥供电局上下高度重视,认真执行各项保供电措施,将保障电网安全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

  该局成立冬奥会保电领导小组,制订出台了应急保电总体工作方案及专项工作计划,细化工作任务到各部所中;冬奥会举行前,全面总结多年来历次保供电的成功经验,早布置、早准备、早实施,制订保供电专项应急预案;针对电网风险和薄弱环节,制订周密保电措施,将各项措施和工作要求落实到设备安全、供电保障及服务、基建安全、安保维稳综合、物资保障、新闻宣传、安全监督等各个环节。

  崇左扶绥供电局结合寒冬和疫情形势,强化防寒、防疫措施,加强电力安全风险研判。该局应急值班人员、保供电一线人员恪尽职守,坚守岗位,精心调度,扎实做好安全可靠供电工作,确保了冬奥会期间供电的万无一失,为扶绥县人民收听收看冬奥会直播盛况贡献电力力量。

  据悉,北京冬奥会举行期间,崇左扶绥供电局累计投入1660人次,398台车辆,180台次应急发电机参与保供电,圆满完成保供电任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