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巴马西山乡举办疫情防控爱心捐赠锦旗证书颁发仪式
发表时间:2022-02-24 13:38: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日前,巴马瑶族自治县西山乡举行疫情防控爱心捐赠锦旗证书颁发仪式,以感谢在这次疫情防控中慷慨解囊的爱心企业、组织、爱心单位、爱心人士和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作出奉献的志愿者。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4日电(罗盛华 罗福钊)日前,巴马瑶族自治县西山乡举行疫情防控爱心捐赠锦旗证书颁发仪式,以感谢在这次疫情防控中慷慨解囊的爱心企业、组织、爱心单位、爱心人士和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作出奉献的志愿者。

  西山乡党委政府向疫情防控爱心企业代表赠送锦旗。巴马融媒体中心供图

  “各爱心企业、组织,爱心单位,各位爱心人士、志愿者们,在抗击疫情关键时刻,你们捐钱捐物,参与到防疫工作各个环节,你们的这些义举感动着我们,感动着西山乡人民。”巴马县西山乡党委书记李清说。

西山乡党委政府向疫情防控爱心人士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巴马融媒体中心供图

  疫情防控以来,36个社会爱心企业、组织,爱心单位以及120名爱心人士来到西山乡慷慨解囊,捐款捐物,捐赠了口罩、医用酒精、消毒液、测温仪、帐篷、木炭、牛奶、方便面等一批医用物资和生活物资。并有310名志愿者配合乡、村干部参与到全乡16个行政村219个屯疫情防控的宣传、排查、管控和14个疫情防控卡口值守等工作,极大缓解了当地的疫情防控压力。

  截至目前,西山乡共发放“四码联查”“十严格”宣传单2000多份,组织户主签“十户疫情联防联控承诺书”190多份,悬挂横幅标语70多条,排查从疫区返乡人员588人。

西山乡党委政府向疫情防控志愿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巴马融媒体中心供图

  来参加仪式的爱心企业广西邕振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黄家邕表示,往后企业将继续发扬抗疫精神,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凝心聚力、合力抗疫,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贡献一份力量。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