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防城港发布通告 将开展区域核酸筛查
发表时间:2022-02-24 14:11:07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提示: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2月23日发布通告,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港口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定于2022年2月23日17:00至24日12:00,对港口区辖区内常住人口、外来人员开展核酸筛查。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2月23日发布通告,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港口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定于2022年2月23日17:00至24日12:00,对港口区辖区内常住人口、外来人员开展核酸筛查。

 

  请广大市民朋友积极配合,携带好个人身份证,听从所在镇(街道)和村(社区)的安排,前往指定的核酸筛查采样点,严格按工作人员指引完成采样。采样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排队时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交谈,不聚集。

  本次核酸筛查坚持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如无正当理由拒不参加核酸筛查,健康码一律赋黄码,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不聚集,重防护,众志成城,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总台记者 廖汨 刘畅 何柏霖)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