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梧州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园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全力推进复工复产
发表时间:2022-02-24 15:21:1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23日,中国一冶广西公司承建的梧州高新区二期生物医药产业园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劳务人员已全部到岗,建设现场呈现大干热潮,正全力推进项目复工复产。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4日电(吴军府 董广义 梁小顺)2月23日,中国一冶广西公司承建的梧州高新区二期生物医药产业园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劳务人员已全部到岗,建设现场呈现大干热潮,正全力推进项目复工复产。

  2月15日,公司领导到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复工前要开展全员安全培训,学习国家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学习各类安全操作规范、规程和安全管理制度,对施工现场隐患进行排查。还要全面巩固、确保前期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确保复工复产工作顺利进行。”广西公司领导对项目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提出了要求,随后对施工现场隐患专项排查和项目复工复产情况开展督查指导;2月16日,项目部迅速行动,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复工复产专项检查,联合各个部门成立专项检查组深入施工现场全方位、多角度、全覆盖的检查巡视,特别是对高边坡、深基坑、隧道等危大工程开展隐患排查,对现场临时用电、消防、安全文明施工等进行详细检查。

  为提升项目部全体人员安全意识,2月17日,项目部组织开展了安全培训教育,用PPT形式详细讲解《新安全生产法》、《项目部安全生产责任制》、《事故案例解读》。“我们通过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制定安全复工复产计划、进行安全承诺等方式,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实到位,再通过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把安全管理落实到位,确保项目复工复产安全、有效进行”该项目负责人说。

  据了解,梧州高新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建设内容包括21.56公里市政道路工程,包含15条道路的配套管线、绿化、亮化等。该项目采用循环经济和专业园区模式,建设中药、西药产业园,同时建设综合配套区、研发孵化区、生活服务区,形成集研发、孵化、生产、仓储、物流、生活服务等于一体的园区,打造广西乃至西南地区最大的生物医药产业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