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供电局加大电力物资供应促抗寒保春耕
发表时间:2022-02-25 11:12:1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崇左所辖多个县区遭遇低温凝冻天气,电网负荷急剧增加,部分线路和设备出现低温引发的故障。南方电网广西崇左供电局发挥主网大平台作用,大力做好辖区两县和广西新电力集团崇左县级供电企业的抗寒保春耕电力物资供应。

应急物资吊装。劳兴丰 摄

  应急物资吊装。劳兴丰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5日电(劳兴丰)近日,广西崇左所辖多个县区遭遇低温凝冻天气,电网负荷急剧增加,部分线路和设备出现低温引发的故障。南方电网广西崇左供电局发挥主网大平台作用,大力做好辖区两县和广西新电力集团崇左县级供电企业的抗寒保春耕电力物资供应。

  2月中旬以来,该局供应链中心加大物资统筹管理和配送力度,确保应急物资配送储备第一时间抵达现场。并对各个区域仓库的安全隐患、防火、防潮、防盗等开展排查控查改,确保仓库设施及物资安全。同时,严把物资管理质量关,确保设备性能可靠、使用安全,发挥“电小二”优势守牢后勤防线。

  目前,崇左供电局已建立协同联动机制,强化责任落实,做好人员、车辆的资源配置,以高效畅通的物资供应通道,保障受灾区域电网安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