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南溪山医院:开“廉”第一谈 打好廉洁“预防针”
发表时间:2022-02-25 13:29:3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在1月10日率先推出开“廉”第一讲后,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成11个组深入科室(班组),集中一个月完成了对全院各党支部(总支)书记、中层干部(含负责人、护士长)、重点岗位人员的2022年度党风廉政行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例行谈话工作。

  2月15日,南溪山医院党委副书记张超群开展例行谈话工作。医院供图

  2022年1月10日,医院副院长到刘慧华开展例行谈话工作。医院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5日电(郭烨泷)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在1月10日率先推出开“廉”第一讲后,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成11个组深入科室(班组),集中一个月完成了对全院各党支部(总支)书记、中层干部(含负责人、护士长)、重点岗位人员的2022年度党风廉政行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例行谈话工作。

  该院党委、纪委明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必须要“以廉为荣、以奢为耻”,克己奉公,带头履职,落实 “一岗双责”要求,树牢廉洁自律意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日常工作中努力做到,一要讲政治、强党性,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讲带头、严要求,广大中层干部要切实肩负起抓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带头执行好党风廉政责任制;三要讲规矩、守纪律,要正确认识卫生健康系统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并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自觉做到心存敬畏、警钟长鸣。

  本次谈话聚焦“扩宽度、抓深度、下功夫”三个方面,全面压实压紧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以及“一岗双责”要求,督促全院干部职工增强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促进健康广西建设提供政治和纪律保证。(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