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荔浦市开展“春风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
发表时间:2022-02-25 15:56:1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23日,广西荔浦市在衣架之都广场开展以“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为主题的2022年就业援助月暨“春风行动”大型现场招聘活动。

  招聘会现场。 梁祖岳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5日电(梁祖岳)为动员和引导春节期间返乡农民工、大中专毕业生、退役军人就地创业就业,特别是困难群众劳动者就业,全力做好园区企业及各民营企业的用工保障,2月23日,广西荔浦市在衣架之都广场开展以“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为主题的2022年就业援助月暨“春风行动”大型现场招聘活动。

  招聘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有就业意愿的劳动力、返乡农民工、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就业重点群体提供丰富的就业岗位,为有招工需求的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招聘服务。活动当天招聘现场有60多家招聘单位参与,涉及光电智能、衣架家居、食品药品、建筑房产和商贸零售等行业,提供就业岗位1500多个。

  驻荔浦企业美亚迪光电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黄感谢表示,通过此次招聘活动,他们也招到了大部分合适的人员,同时,招聘会对他们企业也是一个很好的宣传窗口。

  前来应聘的莫东梅表示,她之前在广东工作,这几年荔浦经过招商引资,引进了很多企业,这边的企业也越办越好,通过举办春风行动的招聘会,她也找到了心怡的企业,下一步将到企业去应聘。

  据悉,招聘会当天有1000多名求职人员进场应聘,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有826人。

  “春风行动”期间,荔浦市将结合“1+N”系列招聘活动安排,线上线下同步发力,促进各类城乡劳动者多渠道就业创业。根据企业需求继续举办“职等你来 就在荔浦”荔浦就业促进月宣传专题活动。同时创新方式广泛宣传,在市政府网站、荔浦就业创业网网站设立荔浦市“2022就业创业春风行动”专栏或链接,运用荔浦人社、社保微信公众平台等新媒体手段,向各类求职者推送各项就业信息。在工业园区、人流量密集的商圈等场所,利用户外电子屏滚动发布就业信息,扩大城乡劳动者对就业创业春风行动的知晓度。(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